close

每次只要我ㄧ單獨

 

我就會去複習芒果所講的

 

再來去預習我接下來該做的

 

可是

 

我什麼我的成績依舊沒起色?!

 

 

 

 

 

 

 

 

 

你那時說

 

似乎只要有人對我好ㄧ點我就會喜歡上他

 

我否認

 

現在

 

我承認

 

我是

 

 

 

 

 

 

 

 

 

再我認知到這點時

 

我坐在椅子上

 

努力檢視我自己的骯髒

 

努力理解你的言語

 

可是

 

我越去了解

 

 

越發現

 

我不了解

 

甚至越來越鄙視我這個人

 

 

 

 

 

 

 

 

 

 

 

終於

 

我想了很多

 

我想

 

我只是需要一個陪我的人

 

 

 

 

 

 

 

 

像姜姜

 

我要一個

 

會聽我說                      會看著我的眼睛說話的人

 

 

所以當他看著我的眼睛時

 

 

我發現

 

我好想抓住這個人

 

我要他ㄧ直陪著我

 

誰知道

 

我沒記起以前的教訓

 

只要是我想抓的

 

我會情不自盡說出來

 

我想跟大家分享

 

而慘痛的結果就是

 

再一刻間                    他遠離我

 

 

 

 

 

 

 

 

 

越是我想抓的

 

跑的就越快

 

 

現在

 

他不在看著我了

 

我好怕好怕

 

怕有一天

 

姜也會討厭我

 

也會離開我的眼睛

 

 

 

 

 

 

 

 

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為什麼我要的

 

卻總是殘忍的丟下我?

 

就像兔子說的

 

我都不說出自己想說的

 

但你不知道的是

 

我想說的

 

沒人想聽

 

聽我說的

 

不想要我

 

 

 

 

我想過了

 

以後

 

我不想說了

 

情緒

 

我也不想讓大家知道了

 

 

 

 

 

 

我不想

 

總是

 

失望大於期望

 

 

 

 

 

 

 

 

 

 

 

最近的文章

 

都夾著淚

 

很藍

 

很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