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阿~!!   跟朋友出去果然不管做什麼都令人開心阿~~!!<滿足>

看看有什麼是發生阿~~~?

 

 

我說

清棋

原本你帥氣的外表加上拿手的球技已令人傾心啦!

今天又見識到你那富有磁性的歌聲~

哎呀~不知道會電倒多少少女喲~~

 

 

姜姜

今天最佳后座我決定頒給你啦!!

我超喜歡你溫溫沉沉的歌聲

好舒服ㄋㄟ~~~<眼光閃亮>

 

 

蚊子

不用說

最愛還是你~~~

先說好 我是夏天你是秋天喔~~~<親一個!>

 

 

阿湯

你呢~

獲的最顧人怨講好了

怎麼每次你上去唱歌都會被唾棄勒??!!]

該檢討囉~~

 

 

詹阿榮

你這麼低調怎麼行勒?!

你那本土味十足的歌聲應該十足發揮才是阿!!!

下次我一定要你多唱點~

 

 

臭小白

你真的是....

欠揍已經不足以形容你的機車啦!!!!

雖然你把我家心愛的歌唱的不錯

但是下次你在耍我 你就別想直的走出KTV!!!!

 

 

雅雅

雖然感冒

但是聲音還是很好ㄚ~!!

下次我要跟你高歌一曲!!!

 

 

倩誼

你唱歌.....

好有女人味喔~~!!!

聽的我都雞皮疙瘩呢ㄟ~~!!

 

 

思惠惠

怎麼說勒???~~

你....好....童音?!

可愛阿!!

 

 

阿忘

怎麼會有人唱個這麼...有感情!!!!

挖~~~

你那表情阿~

終身難忘!

 

 

迺翔

破音不要緊

有HIGJH就好啦!!!

你跟阿忘可以組一團叫做...<破音深情團>

 

 

舒舒

不是我愛說

你可真是愛演ㄟ

不過你的歌聲也是令人吃驚的好表現呢~~!!

 

 

阿杜

生日快樂阿!!!

我剛剛忘記幫你夾一塊蛋糕了

之後在跟你合唱星星點燈補償你好了!

 

 

小瓜

怎麼我們的歌路差這麼多勒??!!

我們在小小一個台灣有差很遠嗎?

有機會在一起分享音樂好了!

 

 

哎呀!!!!

太多人啦!!!

總之

我愛大家 我愛KTV 我愛今晚!!!!!!

 

 

 

 

 

話說

夜唱只到10點

是不是有點LOW阿?!

 

 

不過

我終於敢唱歌囉~~<你們不覺得用麥克風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很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