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跪>

 

我不該發那篇文章

 

我錯了

 

 

我不該忘記芒果的訓話

 

我錯了

 

 

我不該想抓住你

 

我錯了

 

 

我不該寫出我的情緒

 

我錯了

 

 

我不該親手毀了友誼

 

我錯了

 

 

 

 

 

 

 

 

如果

 

我刪了那篇文章

 

當作ㄧ切不曾發生過

 

那我們繼續當朋友   你當我的乖寵物

 

好嗎?

 

 

 

 

 

 

 

還是

 

回到那個

 

我怕你     你不理我的以前?

 

這樣至少

 

沒有傷口

 

 

 

 

 

 

 

 

不如別相識

 

現在我才知道這句話有多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