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

 

是我

 

說的是我

 

 

 

 

 

對不起

 

應該由我來說

 

我知道

 

你們沒打給我

 

ㄧ定有你們的原因

 

沒回電話給我

 

ㄧ定有你們的理由

 

再說

 

你們也沒義務ㄧ定要打給我

 

 

 

 

 

我生氣

 

我確實很生氣

 

ㄧ開始我確實氣你們

 

我氣你們不把我當朋友

 

 

 

但後來

 

我氣我自己

 

我氣自己無法成為你們真正的朋友

 

 

 

我自私的想把你們當成自己的

 

可是

 

事實總是潑我冷水

 

 

 

 

你們沒有錯

 

錯在我的自我

 

自從來到這裡

 

我真的很怕孤單

 

但我常常遇到的

 

偏偏就是孤單

 

坐在電腦前面

 

想聊天沒人聊

 

想要人回噗沒人回

 

想出去走走 走不出去

 

連想說個話都沒人跟我說

 

 

 

 

 

 

說我戀家

 

其實我依戀的

 

是我家多嘴的姐妹

 

他們永遠給我的

 

是熱鬧

 

我真的真的

 

很怕ㄧ個人

 

 

 

 

雖然我常常孤僻

 

常說想一個人做些事

 

但很多時候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如此而已

 

 

 

 

 

 

 

那天

 

我孤單一個下午

 

晚上發現你們竟然去高雄

 

我當然覺得

 

既然你們可以自己開心

 

那應該是不需要我的吧

 

那我跟在你們旁邊幹麻?

 

連當個美麗花瓶都可笑

 

 

 

 

 

 

 

我說沒關係

 

是因為我不想去回想那種難過了

 

連現在打個網誌都會讓我哭

 

你說如果面對面我會怎麼樣

 

 

 

 

 

就算了吧

 

就算下次

 

我也會當作沒事

 

因為錯的永遠只是我的佔有慾

 

快樂是自己的

 

我沒權利要你們分享給我

 

 

 

 

我會努力跟孤單寂寞做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