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兄弟

 

你們是這樣稱呼的

 

但是你要不要轉頭看看你自己?

 

你讓誰為你難過?

 

讓誰為你擔心?

 

就是你那些所謂的兄弟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以為

 

你該長大了

 

誰知道

 

 

懦弱

 

依然適用在你身上

 

 

 

 

 

 

你記得當初跟我說過什麼嗎?

 

說著你的理想抱負

 

現在呢?

 

你是一隻搖著尾巴乞討的狗

 

對不起

 

原諒我粗俗的字眼

 

但這是我用盡全力壓抑的委婉

 

 

 

 

 

 

 

你知道嗎?

 

在我知道這些事之前的每ㄧ刻

 

你美好的讓我忘不了

 

連我喜歡其他人

 

都奢望你的忌妒

 

現在

 

我恥笑我自己

 

 

 

 

 

 

我從不看清你

 

因為你是完美的

 

曾經

 

 

 

 

 

現在

 

讓我求你

 

醒醒吧

 

你看看現在的你就是你想要的?

 

你要不要試著撥開這層霧看清楚?

 

不要讓所有人為你擔心

 

 

 

 

 

 

 

 

 

 

 

 

 

PS來個題外話

 

怎麼上ㄧ篇這麼多人進去是怎樣?!

 

我該改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