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風暴多

 

連帶垃圾也暴增

 

 

話說

 

ㄧ開始是聽到你劈腿

 

不過還好

 

只有一天

 

不韙言        也不包庇

 

你 你ㄧ號小紙屑

 

 

 

 

 

 

再來

 

聽到你是別人的第三者

 

而那男的竟然還沒給我跟女朋友分手就來找你!

 

雖然你說

 

你很愛他 除非他不要你 不然你不會離開他

 

可是

 

他的行為讓你哭泣

 

他就是二號髒東西

 

 

 

最後忘了說

 

還有一開始被劈的可憐蟲

 

他原本是最值得同情的

 

但他的言行不得不讓我寫出這篇文章

 

劈腿是你不對

 

但他說你破鞋?!!

 

馬的

 

他要敢找你做什麼事   我殺他十族不足惜!!!!!!!!

 

 

不可燃不可回收破壞生態污染大地傷人眼睛之放射性大型垃圾!!!!!!!!!!!!!!!!!!!!!!

 

 

 

 

 

 

 

我很想很想

 

叫你跟現在的劈腿男分手

 

但是你偏偏又固執愛的要死

 

我又沒辦法

 

 

我很擔心你

 

不懂保護自己亂罵垃圾男就算了

 

還讓自己陷入博愛男的陷阱裡

 

怎麼想都是你會受傷

 

怎麼你就是看不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