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呀呀~

 

小女我今天要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白目教練撒嬌來的=..=>

 

不知道大家考駕照沒?是汽車駕照喔!不要拿很弱的機車駕照出來呼巄我!

 

 

我呢~

 

這禮拜五要考駕照啦~!!<灑花>

 

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路考試多麼讓人緊張的東西~!

 

可是對我來說~那不過像吃飯喝水一般的簡單!

 

為什麼ㄋㄟ?~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啦!!!

 

 

我要介紹全屏東最好的教練給各位觀眾!!!

 

耳朵豎起來!!!

 

燈燈~~~~

 

屏東海豐合誼駕訓班~~~~教練~~~!!!!

 

看清楚了嗎?? <因為我忘記全名了...不過那裏也才一個教練性席啦!>

 

為什麼我說他好??

 

 

 

 

 

普通的教練-看到右邊柱子轉一圈半...<圈圈勒!大馬路哪來的柱子給你對?!>

席教練-看著右邊鏡子沿著線轉~<路邊格子線跟著就對啦!>

 

 

普通教練-S型探出頭慢慢轉到頭塊扭斷<我看他們這樣轉 慢到我都可以吃ㄧ晚飯了>

席教練-迷之音-方法要來找我教才行啦!!!不然看完你的網志誰要來阿?!<嘻嘻~不騙你~我S行開超快!>

 

 

不是我在說

 

這教練一直在我旁邊耍白目耍白痴也就算了

 

還要我出去不要炫耀自己開太好~你看看~

 

我開這麼快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誰叫我學完一個禮拜就發現原來學這麼簡單!!!

 

 

偷偷說~我才學一個禮拜就出去道路駕駛囉~~

 

還不是無聊的鄉間小路

 

是能學到實際經驗的市區喔!!!

 

 

 

 

 

快快快!!!!

 

快去報名找教練吧!!!!

 

去的時候跟他說是我介紹的!

 

才不會一天到晚說我沒血沒淚是章魚=..=

 

 

 

 

教練很好笑很好玩

 

不怕會無聊喔~<希望你不會像我一樣會想揍他幾拳!哈哈哈~>

 

 

合誼汽車駕訓班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海豐街69巷143號

電話:087377375

教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