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感觸特別多

 

或許是我自己本來就愛胡思亂想吧

 

我真的覺得

 

我很不快樂

 

每天都想著傷心

 

極度覺得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說實話

 

我真的想過就這樣消失在這世界上

 

這句話

 

讓我想到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曾經無意識的寫下

 

被ㄧ個補習班老師看到

 

他那時候問著我為什麼的時候

 

我真的無法停止哽咽

 

現在想起來

 

也ㄧ樣

 

 

 

 

 

每個人都ㄧ樣

 

ㄧ樣脆弱

 

離開是這麼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

 

什麼事讓你離不開?

 

 

 

 

每次每次

 

我一有這念頭的時候

 

我想到很多

 

我不想讓我爸浪費他的辛苦

 

不想讓我媽失去他的掃地工

 

不想讓我姊少一個身材幫他墊底的傢伙

 

不想讓我三妹沒人幫助他偷偷買東西

 

不想讓我小妹沒漫畫給他看

 

我最最最不想的

 

是不想看到我ㄚ嬤淚流滿面的表情

 

第一次參加喪禮

 

我才知道

 

什麼叫老淚縱橫

 

我才知道

 

我多喜歡她大笑的樣子

 

每個人看到那笑臉

 

誰還會難過?

 

 

 

 

所以只要我一不開心

 

我一定會想回去看我ㄚ嬤

 

 

 

 

 

 

不管再怎麼容易的事

 

ㄧ定會有一個人會因為你輕易的做這件事

 

而困難的難過

 

 

 

 

 

 

 

老天爺阿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