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報紙上看到志零姐姐說了這麼一句話

 

<把情緒表現出來是一件不禮貌的事>

 

嗯嗯                                然後我又想到

 

在我國中的時候我媽這樣罵過我

 

<不要把你的個人情緒帶回家裡!>

 

總結以上兩句話

 

我想問

 

<去她媽的那我到哪又哪時可以發洩我的情緒?!>

 

 

 

 

 

變成這樣是我始料未及的

 

在高中的時候有位國文老師這樣點醒過我

 

<妳是不是太ㄍㄧㄥ了?想什麼就說出來阿!>

 

!!!!!!

 

是這樣嗎?

 

我太ㄍㄧㄥ了?

 

我那時才知道

 

為什麼我的高中同學說我神秘?

 

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覺得孤獨?

 

因為我什麼都不敢也無法大聲說出來

 

 

 

在家裡

 

說出來被說在使性子

 

在外面

 

說出來被說脾氣大

 

 

為什麼別人可以大聲說而我不行?

 

 

現在的我

 

從國中以後

 

不敢發飆大罵

 

不敢難過大哭

 

 

就在前幾天

 

有一買衣服事件

 

我心裡想大聲說出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問看看我要不要?喜不喜歡?>

 

但是我講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這樣會害其他人心情不好

 

 

 

而昨天

 

我接到一通電話

 

大意是柔弱女生們不想騎車偏偏要我這男人婆自己騎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給誰誰誰載

 

可惜導仔不知道那個誰誰誰也是會挑人的

 

跳回來

 

雖然我當下想罵說老娘我也不爽騎阿!!

 

但基於我善解人意不想遷怒到無辜的小兔子身上

 

害的我當晚只能自己在被窩中生悶氣

 

<話說 我這段話好像被誤解了....恩...     但是我懶的刪~>

 

 

 

 

 

再外面

 

我已經變成一具努力為校努力溫柔的木偶

 

但是木偶也有情緒臨界點

 

可悲的事

 

當我想找人發洩時

 

發出去的簡訊永遠石沉大海

 

唉唉

 

謝謝目前單身的兩位大老

 

邱&章魚哥

 

希望兩位以後不要將<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的精髓發揮出來

 

所謂的<女性友人><好姐妹>

 

一邊去吧

 

我已經對你們灰心至極

 

 

 

 

 

 

 

再來呢

 

我想發發花痴

 

前幾天聽到我妹說的一具腦殘話<雖然他的腦殘人盡皆知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八他頭>

 

他問了我們

 

<你們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阿?>

 

........................

 

我也想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交阿!

 

如果可以

 

老娘我還需要在這裡自怨自艾?跟你大眼瞪小眼?

 

 

看來人工挑選還是比不過自然競爭

 

 

重點是

 

我還真的是想要一個男朋友啦~~~!!!!

 

 

 

 

 

 

 

 

補充一下

 

感謝蔡汁郎先生

 

雖然你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可惜的是你不知道我頑固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