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就是所謂的自欺欺人

 

朋友

 

總會說

 

<你哪裡胖阿?!>

 

叔叔

 

總會說

 

<最近有比較瘦喔~>

 

屁啦!!

 

你們不是眼睛瞎了就是在心理竊笑我!!

 

但是

 

說實在的

 

我自己的問題應該也不小

 

總是在心裡暗爽大家說的都是事實

 

總是假裝看不見體重機上直線上升的數字

 

總是騙自己說我跟他看起來應該差不多瘦吧

 

屁屁屁屁!!!!吃屎啦!!吳雨賢!!

 

你們知道嗎?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醒了

 

 

 

 

 

 

 

昨晚

 

我媽帶著我們姐妹一起去新光買衣服

 

我想買外套

 

於是就ㄧ間ㄧ間慢慢逛

 

記得是到PUMAS的時候吧

 

我姊拿起一件外套說

 

<這件還不錯ㄟ~你要不要穿穿看?>

 

這時我媽說了ㄧ句

 

<他穿不下啦!他又不瘦~>

 

............

 

SHITSHIT!!!!!!

 

還有

 

我們又去JIDA看T桖

 

............媽的

 

我竟然要穿到L??!!!

 

 

如果這是巴掌

 

那我昨天臉應該被打到不成人形

 

如果這是冷水

 

那我可能已經被凍到細胞壞死

 

如果這是稻草

 

那壓死我的只是稻草上的ㄧ粒原子

 

 

 

 

 

 

 

你們就等著看

 

我就不信老娘我瘦不下來!

 

套一句台詞

 

我如果沒瘦下來

 

我就讓你們牽在路上當狗蹓!!!!!

 

 

 

 

都看到了吼

 

本小姐我不聚餐了啦!!!哼哼哼哼哼哼!!!!!

 

 

 

 

 

 

 

還有阿....

 

這次期中考的真是有夠給他爛....

 

爸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