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很不像ㄧ個大學生

 

人家的大學生活是和朋友出去瘋

 

而我

 

無時無刻就想回家

 

 

 

 

在這裡

 

我一整天可以除了買東西幾乎不說話

 

我知道我是個容易詞窮的人

 

但在家裡

 

妹妹會陪我打鬧

 

爸爸會提話題

 

連爸爸的朋友都會開我玩笑

 

我在家

 

可以整天說話停不下來

 

所以

 

我厭惡這裏

 

 

 

 

 

 

 

我真的很討厭

 

討厭那些自以為會陪伴我的朋友

 

討厭我自以為那些都是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討厭我自己的看不清楚

 

 

 

 

 

重點來了

 

當我孤單時

 

不少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我們會ㄧ直在這裡阿!><沒關係!有我在!>

 

吃屎啦!!乾!!

 

當我無助時

 

幾個是真正在幫助我的

 

 都是屁話!!!

 

沒錯

 

我在說的就是你.你.還有你!

 

不用看別人          就是你!!!

 

從前的我聽到這句話

 

是感動的想哭

 

而現在的我

 

是噁心的想吐

 

當然

 

我自己也跟別人說過一樣的話

 

你知道嗎

 

當我說出這樣的話時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難過我的不誠實

 

我的虛偽

 

而我討厭的

 

就是你們的不誠實

 

你們的虛偽

 

這些

 

都讓我感到無比噁心

 

 

 

 

 

話說

 

到屏東後

 

跟我說這話的人還真不少

 

這些人

 

除了剩一隻手可以數出來的某些以外

 

其他的

 

連個屁都不知道在哪

 

我說明白一點

 

我大學還真是不知道在幹麻<這樣懂了吧>

 

 

 

 

 

 

在這裡

 

我睡的很差

 

很難入睡

 

很容易被驚醒

 

ㄧ個晚上不得安眠

 

每天晚上上床前想想一天都想哭

 

我想回家

 

想好好睡一覺

 

想好好笑ㄧ笑

 

想大聲叫ㄧ叫

 

想忘掉

 

忘掉什麼

 

忘掉這裏

 

這噁心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