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慢半拍

 

我都已經很盡力在FOLLOW最新消息啦

 

怎麼到最後都會有一堆震撼彈丟過來??

 

 

 

 

 

 

 

就國中來說

 

以我八卦的個性

 

自以為已經了解所有事情了

 

怎麼畢業後還有一堆陳年八卦被我當成最新消息??!!!

 

 

 

 

 

 

 

再來是高中

 

在我心裡

 

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班級真是和樂阿~~~

 

誰知道!

 

在我分班後才發現

 

一切都是幻覺阿---!!!

 

 

 

 

 

 

然後現在是大學

 

最近在聚餐的同時

 

才會發現在這風平浪靜下的大洋

 

原來暗藏暗流

 

雖然可怕

 

但是好刺激新鮮喔

 

哈哈哈

 

ㄟㄟ

 

我說ㄚ

 

拜託拜託

 

可不可以每週給我一周新鮮大八卦之類的周刊阿

 

我怕到時候又沒FOLLOW到

 

那很糗ㄟ

 

到時候說錯話那不就代誌大條了?!

 

是不是?!

 

 

 

 

 

 

各位

 

麻煩訊息大王可以來跟我做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