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應該理論上是個令人值得珍惜的好日子阿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真他...的衰阿!!!!!!

 

我說今天一早

我就給他睡眠超不足的早起

造成我今天一整個精神不佳

 

而原本幻想中美妙的高雄遊

卻不如預期

出乎意料的無聊

 

重頭戲在後頭

 

一來到學校

一報到我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單子了!!!

挖勒

重點是單子我好像丟了....

怎麼辦啦!!!!!!

 

其二

我真的要先申明我是無心之過

我不是故意要闖男宿的阿---------!!!!!

哀哀哀

我的一世英名全去了了了啦~

 

再來

我真是超不習慣一宿的浴室

學姊室友也讓我好不自在

親愛的姿予

我好想你~~

 

又話說

我有一袋行李忘了帶來

哀哀

豬腦阿我

明明都已經下定決心4月才回家的說...

 

 

經過如此許許多多的波折

唯一一件可喜可賀的是

YA~明天睡到自然醒~不上軍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