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四

一大早<其實11點多啦~>

我接到令我高興一整天的電話

<明天要不要一起烤肉?>

哇~~~!!!!!

我超超超.......高興的啦!!!!

終於

有點存在感了~~!!!!!!

當時的我

不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隔天

我興高采烈的赴約

等著我的

是4張面無表情的熟悉面孔

????

HI??

我是陌生人嘛?

 

沒錯

從我到場開始

就好像我是透明人

我只覺背後一陣涼意

為什麼?

 

之後

另外兩位到來

平平是女生

你們大聲打招呼 開玩笑

怎麼會這樣?

我雙手開始顫抖

 

偶爾用冰冷的口氣問我

<你不是要吃嘛?!>

<謝謝....>

我不敢大聲道謝

到底是怎樣?!!!

老娘惹到你們????!!!!

SHIT!媽的!去你的!FUCK!

 

委屈嘛??

是我委屈?還是我之前硬要你們邀我委屈到你們?

有話可以直說阿

 

好 很好

我知道

不管過多久

只要有我在的場合就一定冷場

反正我也只會在 邊傻笑

反正我就是無聊

反正我就愛無理取鬧

 

OK

那我暸了

大不暸我以後不要出席你們任何場合就好啦

我不過是你們的國中同學嘛

以後

我還是會裝出笑臉打招呼

我還是會在你們跟我開玩笑時ㄉㄧㄤ回去

可是

就是假裝

 

 

還有

以後

我會克制不要去參加你們的任何聚會

反正現在有持續聯絡的你們裡面

沒有我

反正會開會議廳聊聊的裡面

沒邀我

反正會分享任何心事裡面

我不在

 

淚流滿面

歇斯底里

都已經過了

你們現在只是黑白回憶錄

 

宏兔 謝謝你的彩色

             跟你無理取鬧是我的不對

             以後 我不會再煩你了 對不起 我不會在委屈你了

 

 

 

 

 

 

來說說令一件傷心事

話說我才放假一個禮拜

我........

 

 

肥兩公斤啦!!!!!!!!!

哇哇哇~~!!!

我要回學校隱居啦!!!!!

 

 

 

 

 

 

 

 

..................我討厭你們滿面春風的臉 祝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