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士們

 

快快打開雷達 瞧瞧我整理的本班大帥吧~!

 

其實嚴格說來這是本人的花痴文

 

要跳過個請按上一頁 謝謝

 

 

首先

 

要先寫誰呢~?

 

不了解我的請先到佳鶴屋十樓玩自由落體 感恩

 

 

王子

 

都寫王子了   還有不帥的道理嗎?!

他的優點我就不列舉了

因為我一講可能需要三篇的文章量了

而現在眾人其推的缺點到是有一個

太瘦了啦~~~~~~~~!!

這樣我以後會有壓力ㄟ                         哈哈哈<幻想中>

 

維尼

 

說真的

維尼的皮膚是真的好好喔~~!!

身為女人好羨慕ㄋㄟ~

而且男生保養其實是現在的潮流阿

阿致你們不要一直說他娘啦!

還有阿

我真的不覺得維尼有哪裡胖阿

有肩膀和胸膛是好事ㄚ

騎機車多擋風ㄚ       是不是~~

 

阿致

 

你呢~

生活彩色一點好不好?!

你想當熊貓也要等下輩子阿

不要一天到晚黑白配啦

我之後一定要送你一件超彩色的衣服

一你的身材身高

改造型男沒問題啦~!

不過你跟學藝的誹聞到底哪來的阿??!!!

 

阿杜

 

相信我

你瘦下來一定搶手!

可是我仔細看了一下

是往可愛型的方向

這樣也OK阿

感覺比較不會亂來

所以阿

現在趕快把你手上的宵夜零時丟給室友吧~!

 

丁丁

 

雖然有點低調

但是今天聊個幾句後發現

這人還真是夠悶艘ㄟ~!

姐妹們

這是個頂級貨

長相好 功課好 又幽默

要的快快搶

雖然是還差我家王子一大點啦~!    哈哈哈

 

一輪

 

他阿

是我一近來班上最先覺得帥的

因為高度夠 漢草佳    跟朋友聊天又有趣

有點可惜的是

跟女生好像不太會聊天吼~   <不過他最近好像有點讀書過度 瘋瘋的~>

還有一點可惜

哀哀哀 你們懂的 他的手已經被牽了~

 

乾哥

 

ㄟ...

話說好像很多人很喜歡他吼

可是我看了看

也還好啦

膚色我倒是很喜歡啦~

其他的我就.......不予置評囉~

 

阿湯哥

 

不錯ㄚ

除了在班上是大家的打靶對象以外

其餘的都很OK

不過我要說的是

我昨天近看你發現....

鬍子趕快刮乾淨吧!

這樣你跟嗡嗡嗡告白一定手到擒來!!!!!!!XD

 

鄧杯

 

ㄟㄟ~??

不要懷疑

你們明天去近看鄧杯的臉

跟阿杜一樣

可以走清秀路線

年紀不是問題ㄚ~ 是不是~

人家常說

活到老瘦到老

加油阿 伯伯~

 

阿台

 

這個嘛~

老實說

你戴眼鏡是有比較帥啦

但是麻煩你把說話方式改一下好嗎?!

吼~平平是嘉義人

怎麼跟維尼差那麼多?!

雖然我是不知道你怎麼跟小娟娟搭上線的啦

但是我個人比較希望你跟ㄐㄧ.......<懂者恆懂>

 

白叔

 

我真的很知道你是不是亂報年紀

怎麼會.........這麼幼稚勒?!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覺得你耍白痴比較帥啦

你自己斟酌看要穩重型還是幼稚款囉~

 

 

 

 

 

吼~

好累

 

沒打到的不要失望

 

說不定只是忘記

 

再努力就好啦~!

 

各位姐妹

 

這麼多的潛力優良股

 

還不快追?!等什麼?!

 

對了對了

 

有幾個不能亂追喔

 

到時沉船我可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