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笑

 

我在笑我

 

怎麼我以前會笨到埋怨我都沒有朋友呢?

 

說真的

 

我的朋友們都是牽紅線的月老

 

蘋果

 

為了之前的他不斷的為我煩惱

 

宏兔

 

為了我因為他的不開心不斷開導我

 

蝦米 阿致 鄧杯 蚊子 姜 ...

 

好多好多你們 為了我跟王子不斷找消息 製造機會

 

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大媒人

 

 

 

但是話說

 

今年的獅子不可以太高調

 

不然會把它們都嚇跑

 

哈哈 我會盡量低調

 

 

 

我知道

 

你們想幫我和王子在一起

 

可是

 

我有自知之明

 

現在的我

 

沒有半點資格可以靠近王子

 

還有你們說

 

王子喜歡可愛型的

 

哀哀哀哀

 

只能說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們家沒有半個人跟這形容詞有沾上邊的

 

不過如果耍笨也算可愛的話

 

我姊勉強算入榜了

 

 

話題繞回來

 

雖然說他喜歡可愛型的

 

但是如果他真的喜歡我的話

 

就應該接受最真實的我

 

是不是

 

我也不想為了這樣來改變我自己

 

 

 

 

好啦

 

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

 

其實我ㄚ~~

 

我應該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我要跟王子幹麻阿

 

我只是他的頭號粉絲而已

 

竟然還有一堆笨蛋要我直接生米煮成熟飯勒

 

我可以跟白紙一般的清純美少女ㄟ

 

哼哼 開玩笑

 

還有最重要的是

 

雖然我還不暸什麼是喜歡

 

但我看到他

 

還沒有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而我今天看到某人

 

才打個招呼

 

我的心跳就有些亂掉

 

 

我說要忘掉都多久了勒

 

 

 

 

 

 

OK

 

廢話結束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大家

 

期末考要歐趴阿-------~~!!!!

 

根據上次先講先贏定律<非常有用之定律>

 

這次歐趴定啦!!!!<歐趴歐趴歐趴歐趴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