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看的到卻摸不到很SHIT

 

我說

忘記帶唱片的我很白痴

 

我說

血拼卻沒留半滴血就像10天不吃東西卻沒瘦半公斤一樣令人不爽

 

我說

我以後不要再穿羅馬鞋耍淑女

 

我說

資源有限欲望無窮

 

我說

尾戒手機相機球鞋帆布鞋毛帽圍巾眼鏡牛仔褲包包男朋友

 

我說

愛PO文卻又愛鎖文真的很豬腦

 

我說

我或許真的適合孤獨一個人

 

我說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朋友這東西好麻煩

 

我說

有人會認真傾聽你說話的感覺很好<阿致 小賴   你們真的是奇蹟>

 

我說

我在這裡最驚訝的事 就是遇到阿致

 

我說

那所謂的前男友真的很....賤<我討厭這字 但也只有這字可以形容>

 

我說

白和乾的卡片最讓我驚喜

 

我說

回憶就像紀錄片      而我最討厭紀錄片

 

我說

整晚夢到王子真的是天上的禮物

 

我說

期末考一個禮拜準備不知道夠不夠

 

我說

最近累人的事還真多

 

我說

這真是篇既雜亂又簡潔又明瞭又乾淨的文章

 

我說

看不懂再說

 

我說

最近留言真少<可是上次有王子就很爽!!>

 

我說我說我說

我的廢話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