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摳摳越省越少?!>

話說我最近在省摳摳

我很強喔

一個禮拜來算

我 早餐+午餐+晚餐 不超過50塊

可是阿

我錢包縮水的速度還是沒變慢是怎樣?!

都馬是  團購 聚餐  一大堆

最可惡的就是我都克制不了阿-------!!!

 

 

 

好奇怪

<體重越減越多?!>

說到這我心就痛

眼看一學期都要過去了

餓都餓了

肥肉還是在那

ㄘㄟˋ心了啦~!!

有誰不計較胖子的

趕快來排隊報名

 

 

 

好奇怪

<做夢越夢越離奇?!>

這真的是超.....離奇!!

前幾天不是很冷嗎?

晚上睡覺實際上冷

夢裡當然也冷阿

所以 就要找人取暖囉!

你們猜 我夢到誰?

絕對不是一想就到的那個人

太太太.....誇張了--~~!!

提示:藥1-2 男生

 

 

 

好奇怪

<我好奇怪?!>

我真的很奇怪

怎樣奇怪勒?

話說

只要是我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的人

我會對你說話越來越毒

越來越愛兇你

但是

我會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什麼事?>

所以啦

艾庭 笨丸 龜 ....這樣你們懂了沒~~?

還有還有 阿杜

你是我的好朋友!!!!

要當我朋友的要小心啦~!!

 

另外還有一點奇怪

只要我討厭你

我會懶的跟你說話 隨便敷衍你兩三句

不再正眼看著你

還蠻明顯的 我覺得

SO...有誰嗎??

 

 

 

 

 

<<本次OS....>>

清棋~~~

為什麼你不去燒烤了勒?!

我可以勉強勒緊褲頭幫你付一些啦!

少了你

美食中的<色.香.味>就少一樣了ㄟ~~~

我的秀色可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