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每天

 

在我最孤單 難過的時候

 

我想到的 總是你

 

每刻       每刻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想聽的 總是你的聲音

 

不管

 

遇到了多少的帥哥

 

我最愛的

 

還是被你抱在懷裡

 

我曾經說過

 

我可以離開任何人

 

我可以不為離別掉一滴淚

 

但是

 

我不能沒有你

 

離開妳

 

是我流過最多的眼淚

 

我想

 

被你牽著手一起散步

 

我想

 

在電話裡聽你說想帶著我到處走

 

我不知道

 

對你而言

 

我是否還是最重要

 

我不在乎

 

 

 

 

不管怎麼樣

 

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好想好想妳               

 

 

 

 

 

 

 

 

 

 

 

 

 

 

 

臭小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