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些什麼

但是 我要說的是

你要怎麼想都隨便你

我不是鄙視你

也不是因為這樣而厭惡你

我只是想說

朋友之間

談的事有很多

但一直繞著同一件事

就不只是煩的問題了

 

 

一開始是有一位好心人告訴我

要我把那篇網誌鎖起來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懂我     知道我再說什麼>

我不要的原因很簡單

這是我的日記                       為什麼我的心情不可以寫出來?

你很好

很熱心

但是 你的這些優點

讓人很累

 

 

 

 

如果

我真的寫的很過分

沒關係

說出來

我接受你的辱罵

可是

我希望你罵完後

可以好好想想我為什麼要寫這樣

想好了

你還可以是我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