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勒~

這三天真的背到爆!!!

坐山路想吐不講

第二天給你猜我發生麼事?

 

 

 

 

 

shit~!

我掉到溪裡面!!

丟臉死了

當下我想為什麼不直接把我流走算了?!

再來第三天

走那個什麼爛路?!!!!

害我下山的時候滑了一跤

靠!!!!

誰會用這種鳥步數贏得男生扶你一把阿?!

又痛又醜

吼~~~

法客!!!!!!!!!!!!!!

 

 

 

難玩死了

這幾天沒有一刻我是真正的高興!

住的爛

吃得差

玩得無聊

我真不知道幹麼還要強迫我們報名這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