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是同學會<廢話>

其實本來不打算去的

但是可愛的森哥都親自提出邀請了

我怎麼忍心讓他失望勒~

所以啦 我赴約了

不知道是怎樣

昨天整個是..........衰

猜拳輸要吃烤肉醬水梨就算了

國王遊戲竟然還要我跟小白臉接吻!!!

神經阿! 我可是連初吻都沒有的純情小女孩ㄝ

好險最後放過我<不然蘋果你就死定了ˋˊ>

可是阿

有一點我還蠻難過的

就是我在差點被<侵犯>的時候

我聽到森哥說<你不喜歡他了嘛?>

鍾說<不喜歡阿>

阿!!!!

我聽到我心碎滿地的聲音<泣>

哼!

害我一開始還暗爽聽到你甩掉江奶的超級好消息...

笨蛋

我喜歡你ㄝ!

你知不知道啊 ?!

大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