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女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想到的都是瘦瘦瘦?!

話說回來我又為麼要抱怨這些勒?

唉 當然是因為我最近

減肥沒成效!!!!!!!

真是氣死我也~~

雖然我自己愛吃也是最大的錯誤啦....

但是 我那兩個瘦巴巴的妹妹

不幫我就算了

還整天在我旁邊吃什麼零食?!

害我一時把持不住就....

再來就是抱怨我的臉

這幾天一邊照著鏡子一邊想著自我了斷

為什麼毛孔那~~麼大啦!!!??

荳荳又多...

哀怨阿~!!!

沒身材 沒臉蛋 也沒腦袋

 

為什麼當個女人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